Nor北洄规线

微博@Nor北洄规线,一个嗑原创的oc厨
头像@三分热度十三天,背景是自家崽
不太常刷微博,lof主要发图和舔图,日常在空间蹦跶
扩列欢迎!!!总之请多指教啦!!!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雪,与那个不一样的他

赞美穿儿!!甜得满地打滚呜哇aaaaa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唐穿穿穿穿穿穿:

•给潼北 @_Nor 的粮!!
•CP轮×希(//∇//)
•已交往设定,小少年真好!!
•有BUG请包涵!


结束了一个学期的课程,柯希总算是松了口气,感慨终于有时间休息一下。
收拾好东西之后,柯希匆匆离开教学楼。出了门才发现,下雪了。
雪花打着旋从空中飘落,最后降落到水泥上。地面上,树枝上,都已经积了不少雪,白茫茫的。看来雪已经下了好一会儿,而且似乎还挺大。
“呼~”柯希在呼出的气雾中搓了搓手,随即把手放进包里。 “下雪了,竟然忘记带围巾,有点倒霉哈哈哈。”柯希半自嘲的嘀咕了两句,不过看表情他还是很开心的。


走出校门,发现人还挺多。不过一眼就看到了那个熟悉的人。秦久轮站在校门口,拿着手机在看。他的肩膀上落了不少雪,也没去掸一掸,冲锋衣看上去就像多了一顶白色兜帽。
柯希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,随后冲他大喊: “久轮!!这里!” 听到声音的久轮抬起头,看见了一路小跑过来的人,嘴角微微勾起。 柯希跑到久轮跟前,冲他大大的笑了一下。
真可爱。久轮这么想着。
紫色眼睛的青年转身从包里掏出一条围巾,绕在了柯希脖子上。 泛红的脸颊,加上厚实的围巾和头上的雪,看起来就像是在趴雪地里小动物。
柯希感觉到了围巾的温暖,也感觉到了那人可以融化人的温柔,笑得更开心了。
柯希向那人靠近了点,用手拍了拍他肩膀上的雪,却不料另一只手被那人牵住。
“下雪了。我们去逛逛吧。”久轮说到,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云淡风轻。
他似乎一直都是这样吧…不管是任务中,还是平时相处,都是这样平淡,波澜不惊。
我什么时候能像他那样呢?
柯希的表情有一丝细微的变化,却被久轮尽收眼底
。 久轮的眸子暗了暗。
“逛逛,好啊。诺尔斯呢,你找她了吗?” “没,她好像是拉着左纳出去了。就我们两个人。”
这算是…约会吗?!
柯希的脸一下子爆红。
像是看出了脸红少年的心思,久轮宠溺的笑了笑,把他的手握得更紧了。


“久轮?”
“嗯?”
“没事,只是想叫叫你。”
“哈。怎么,这回不叫前辈了?”
“蛤,你怎么还说这个啊!”柯希满脸惊恐,这可是黑历史!
“没什么,突然想到而已。”秦久轮淡淡地说。
回想起来,当柯希刚加入小队时,第一次叫久轮,还是叫的前辈呢。 当时,秦久轮也是否被这个纯真少年双眸中透露的诚恳打动了呢?


“这次冬天竟然下雪了!还真是少见啊!”柯希同久轮说。两人并肩走在街道上,两旁的玻璃橱窗映出二人的影子。
“我家以前在南方的小镇,几乎是不会下雪的。现在这里也不常下雪。从小到大我也没见过几次雪,更别提这么大的了。”柯希感慨到,“话说久轮,你以前见过这么大的雪吗?”
“嗯。我家在偏北的地方,还是能经常看到雪的。”久轮一边回答,一边伸手拍了拍柯希的脑袋。有洁白的雪花飘落下来,如同天使的羽毛。
“以后找机会一定带你去看看了。雪真好啊,洁白的,透明的。就像…你一样。”
柯希满脸不解,转过头看着久轮。
“是啊,你不就是那样的纯真透明吗。你本来就不该被卷进这一切…”久轮叹了口气,“你本就不该像我,像诺尔斯一样,做那些事的。”
柯希的表情由不解转为惊愕。
什么,久轮会读心吗?!他怎么知道之前我是怎么想的!
“不,不,我只是想做的更好一点。哪怕,能帮你们多分担一点也好啊!”他的声线有点颤抖,像是在害怕,却无比坚决。
“柯希,你知道吗。”久轮说着,神情无比认真,以至于柯希都有些失神。“你是最棒的。” “不管怎么样,你做好了你想做的事,那就足够了。你没有必要像我这样,我只希望你能保持你原有的那一份洁净,就足够了。而那些黑暗的事,就由我来做好了。” 说完,他温柔的将落在柯希鼻子上的一片雪花擦去。
柯希的脸再一次控制不住的红了。


“闭上眼睛。”久轮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柯希乖顺地阖上了眼,浓黑的睫毛微微颤动着,上面还挂着雪花。
尽管失去了视觉,柯希还是能感觉到秦久轮靠近了一点,温暖的气息渐渐将他包围。
柯希能感觉到另一人喷到自己脸上鼻息,也能感觉到久轮的双手环上自己的脖颈。
久轮大概是吻了自己的额头吧,不然,额头上湿润的触感,与那别样的心悸,又是从何而来的呢?
空旷无人的街道,大雪纷飞,两个少年站在街心相拥。


PS:写的超开心ヽ(○^㉨^)ノ♪轮希真好嗑!希望潼北以后产更多粮!!

评论(1)

热度(7)